你回來了。♥


呼呼, 我終於甘願回來掃塵惹 

荒廢整半年多了吧(?)好喇我承認我真的懶了==



呀呼~ 七月要結束嘍~~~

親愛的八月你好♥

今年時間感覺過得好快,眨眨眼一下子都八月了

再眨眨眼11月就快來了,再眨眨眼我就真的18了

18了怎麼感覺自己一點人生目標也沒有, 每天都在玩玩玩/.\

啊啊啊啊啊我的駕照到現在都還沒搞定是想怎樣=3=

我11月的LANGKAWI TRIP都還沒計劃好又是怎樣=3=

汪婷婷你可以做事認真一點有責任感一點嗎 幹

好吧我要淡定, 這一切我都HOLD得住 ((應該吧............==



♥23.07.2013♥

那一天難得休息天就帶這小瓜去公園玩滑梯

其實答應她很久了只是一直在忙做工根本沒時間帶她去

(小孩子其實很有記性的不要以為答應過就算了)

這傢伙每天一經過公園就用手指著滑梯然後緩緩轉過頭來看著我 ((是恐怖片嗎0.o

好咩好咩 這不就帶你來了嘛 

ok 帶她去了半個小時 我由衷地在心裡默默比了中指 ((喂!!

尼瑪的真不是普通的熱 而且我又對這種花花草草很敏感

回到家我直接二話不說把這小不點丟給我老媽然後以時速200公里衝進浴室洗澡=0=

好吧我真的領悟到了 我絕對不會那麼早就生小孩

可愛是可愛 可是要我24小時緊跟著她的話根本就要我命

尼瑪的坑爹啊!!! 



嘿嘿 都說了是難得的休息天嘛 怎麼可能乖乖呆在家呢 ((奸笑

又跟兩個hiao公出去goyang惹

這個是吃了晚餐之後魏小傑葛格下車買27°c給我們喝的時候拍的

然後前面那位就一直在玩他的iphone都不理我 ((心酸..............

磨拉 其實他有理我喇 只是.................


(尼瑪的這算是靈異照片嗎..==)

一拍出來我差點沒噴飯=-= 這傢伙會不會白到太誇張了

跟這兩個男人出門真的我不懂要怎樣emo咧

耍白癡裝逼的功力還真的不是蓋的

好喇真的得承認 老天對我很不賴了 有他們兩個一直陪著我

我有時在想 這兩個以後在我結婚的時候可不可以變成我的嫁妝陪我一起嫁=-=

尼瑪的我感覺如果少了他們我的日子會很煎熬 ((坑爹啊~~~~~~!!

魏小傑葛格最近很吊給都不跟我拍照 電話裏面感覺好少他的照片惹


hoho 去那兩個男人的愛的小窩 看到XBOX我怎麼能放過 ((嘿嘿.......

一開始看到LEFT 4 DEAD我好興奮呀好興奮呀

一開來玩........尼瑪的這是什麽爛遊戲==

畫面不可愛不棒就算了 你妹的那麼難控制是要怎麼玩

才玩了10分鐘姐姐我差點沒把遙控給摔掉

換換換! 這坑爹的遊戲我真的玩不下去==

換一個不懂叫什麽名的遊戲 遊戲人物是LEGO人來的

OK一開始不太會玩就一直研究 上手了就還覺得蠻不賴的

好吧到後面我又再次差點摔遙控了 ((那麼暴躁是怎樣喇.....

你妹的一下子來個世紀大戰是怎樣 妖怪打死了又再出來就算了

連BOSS是哪一個都搞不清== 一點提示也沒有 這是玩野嗎 (凸)

呼啦呼啦 最後兜兜轉轉還是玩回打架的遊戲還感覺比較熱血 

跟梁小鴨迪迪打了一場結果是我贏整個就好興奮

到後面又連輸兩場是要我情何以堪喇.........((淚奔~~o(>_<)o ~~

打完了收收一下 嘿嘿 大嘴叭我們來了~~~~~~~~~~

(大嘴叭里太專注在唱歌其實都沒在拍照 所以這一趴就省略惹)

尼瑪的想看的人跟我不在是哪招喇 ~~~~T^T~~~~~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一路來跌跌撞撞都是你們在陪著我扶我起來

感性的話其實我不太會說 尼瑪的太惡薰就是我的風格惹 哈哈

反正就一路走來有你們陪著我真的很滿足

有家人有朋友有疼我的人、感謝你們沒有放棄過我

erm...........................詞窮了喇喂==

反正就......我愛你們喇=3= ((這句話帶過一切好了../.\

GOODBYE JULY , HALO AUGUST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吧!FIGHT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