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其實只要你好好的 你幸福 其他我真的可以無所謂了...

或許我只能在你的門口徘徊 不適合跨過那一扇門吧..

你愛的那個女孩 很漂亮 我認輸:)

從微信<附近的人>遇見你開始 發生的所有一切我都以為在做夢

從來沒有一個人把我當成公主一樣捧在手心裡疼

去哪裡都要帶上我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說想我

每一天都一定要見面 去哪兒牽著我的手也從來不會放

會稱讚我說我穿這件衣服很好看 偶爾也會吐槽我說我穿得像auntie

直到你以前的那女孩又重新介入我們之間的生活 這一切 變了..

我見過你父母 你也融入過我的家人 一起去雲頂玩 雖然那一次發生了點小插曲..

10月7號晚上 在雲頂 爸爸接到一通電話說公公去世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趕著回kampung

10月9號你因為工作必須先回去jb 而我要等到公公出殯了才能回去

10月10號 你的生日 而我們卻分隔兩地 因為這樣 讓那女孩趁虛而入了..

我一直很愧疚在你的生日不能陪著你 我哭了好幾遍相信你也不會懂..

而你 跟那女孩應該很開心吧...呵呵

我買了新電話 舊的電話給你用 我說裡面的照片不要刪吧 都是回憶誒

你說 直接format喇 很亂咧你的電話 照片罷了怕以後沒得拍喔

我也乖乖聽你的話 直接format完 一切回憶 嘀......沒了。

原來是你不久之後要去KL玩 還跟我說是跟以前的同學 結果是跟那女孩..還有她的朋友

電話format只是不想讓她看到我跟你的合照..呵呵 多可笑 我傻傻相信了

記得嗎 我們一起買的Converse鞋 我把它當成寶貝一樣 結果你去個KL就弄丟了

為什麼我把所有關於我們或是關於你的東西都當成寶一樣怕弄髒甚至弄丟

而你卻可以弄丟了也很無所謂的說 不見就不見了你還要我怎樣..

記得嗎 因為我們吵架 我和朋友唱K喝得爛醉 打給你 你卻說了什麼..

“喝醉發瘋的話不要煩我!” 呵呵...這句話多痛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多在乎你..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我心裡是到底有多重要。

很遺憾,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把你看得比我自己還重要...

之後或許吵累了吧 你說你會約那女孩出來見面說清楚要斷絕聯絡

那一天我心情美美的 放了工馬上去找你吃宵夜

吃東西的時候你電話響了.. 你接了 表情好緊張..我的不安感又湧了上來。

我故意跟你的朋友大大聲說話 隱約聽到電話那頭說“做莫有女生的聲音的?”、

你的回應真的讓我崩潰了..  “那個是隔壁桌的人來的喇” 多麼心碎的回應

最後鬧到那女孩特地跑下來跟我攤牌 我還能做什麼..

講著講著 又是一句話 我真的完全覺得我的世界都塌了..

“我們剛才做愛了 他有跟你講嗎?!”

哈哈哈哈哈.....解決嗎? 說清楚嗎? 所以是連生理上的需求都一起解決了。。

一個人在路邊搖啊晃的 一邊發微信給你一邊掉淚 而你只擔心她...

擔心她一個女生從jj坐taxi回皇后會很危險 擔心她會怎樣..

那我呢? 我一個人走在沒有人的路上 你擔心過嗎。。。。

要不是我打給你說我面前很多野狗一直對著我吠我很怕 你也不會馬上衝過來找我吧。

你把我帶回你家 當著我的面跟那女孩說我對你來說很重 你不能沒有我

那一刻 我又當了一次傻瓜 相信你 感動了...

那一晚 抱著你睡 好安心 我真的以為事情落幕了 我們可以回到以前了...

第二天起來 我偷看了你的信息 看到你跟那女孩說 那句話只是在安慰我.

我真的愣了。愣了好久好久 把你吵起來 對你狂發脾氣 亂丟東西..

你把我趕了出去 而我知道我們 完了。

這一切的回憶就好像做夢 就好像一個我沒看過的劇本 就這樣突然發生

直到現在...我依然放不下你。即使你對我多過分。

我承認我白癡 都傷得那麼重卻還不捨得放 可是我懂 男人都走不過前任這一關..

而你 也不例外。



跟你在一起我明白了一件事

#有時無知真的是一種幸福

要不是我一直要找出答案一直要追根究底

我們現在應該還好好的吧....

WJZ  謝謝你曾經的寵和愛

我無福繼續享受 只好假裝以為自己已經放下 然後 拱手讓人。

你要幸福 連我的份也一起幸福下去 好嗎:)


-07/01/2015  -GoodBye My Beloved.
#記憶永存、存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