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博客 :))



好久沒來掃塵更新嘍:)
過得馬馬虎虎 還是一樣那麼墮落...
依然在人前笑得那麼沒心沒肺
依然在人後哭得那麼撕心裂肺

網賣生意都被我擱置了好久
有時想想 其實我到底在幹嗎
又或者 我到底想幹嘛
可是似乎永遠都得不到一個正確答案。




19歲了還是過得那麼迷茫 那麼頹廢
連一個目標也沒有 只知道自己需要很多錢 很多很多的錢
像個傻子一樣拼了命的做工 病了也得死撐著
長大了 煩惱多了 眉與眉之間一直皺著 笑容都不再那麼多了
永遠沒有一件事情是順你的意 只有不斷的碰釘子受挫
可是依然沒有打倒我 我依然那麼堅強 依然是那個打不死的傻逼
ya....沒有人會替我承擔一堆又一堆的壓力 就算再怎麼累
心事也都習慣藏心裡 不會再傻傻對外揭開自己的傷疤
因為明白了 每個湊上前來看的未必是幫你敷藥的 也有可能是來撒鹽的。。。



吳友緣 遇見你是幸運還是另一個坎坷的開始?
是很幸福因為有你一直幫我維持著笑容
可是也很無奈因為似乎我們越來越遠.....
一個月多了 存在著的問題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大 很想放著不去理 也很想當做什麼事都沒有 可是自己始終過不了那關 嘴賤去攤開來說 結果的答案永遠都不會稱心如意....
是不是太在意就註定會被當透明。


一天一天憔悴著。一天一天身體越來越弱
一個月裡都可以病好幾次 呵呵 感覺很快會死掉

生日倒數著。。唯一的願望能不能被實現。。
除了累還是累 除了撐著我還能怎樣....




#再堅強的人也需要有個人讓他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