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nd.

突然忘了嘴角該怎麼上揚
突然想起我還是只剩下自己
突然覺得我不應該懦弱
突然發現我也可以很堅強

突然....突然.....
真的明白......

我根本沒那麼強悍..
根本沒辦法再撐下去。






感情路上坎坎坷坷 始終遇不到能讓我依靠的那個

自己一個人撐了多久 又自己一個人堅強了多久

好像都忘了從幾時開始 就算再怎麼難過難受 都習慣把痛隱藏起來

然後用盡所有力氣把笑容擠出來讓所有人看見

所以在所有人面前 我是個沒煩惱沒壓力只會笑只會耍白癡的傻逼

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吧 至少我不會把不好的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那個人始終還是離開了 那個人始終不會待在我身邊陪著我了

本來就不該奢望什麼 是我自己愛幻想 自作孽 活該。

夢醒了 該回到現實接受命運的安排了

開始變得不愛哭了 只是煙 抽得更兇了。

你有追求你幸福的權利 我不能干涉

我只能自己對自己抱怨 自己對自己慚愧

煙一支接一支 除了抽煙 我還能做什麼。。。。

WJZ 謝謝你曾經給的錯覺的希望 是我想太多

祝你幸福,這句是真心的:)



Comments